Kiki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快来哄我呀(2)

*小甜饼第二弹


*勿上升


“昊昊我今晚公司临时加班就不回去了你自己好好睡觉不能熬夜听到了吗?”


“不回来吗?好吧…”


“对放心我明天早上就回去乖乖的”


“好吧老公好好工作”


要是平时范丞丞不回家黄明昊肯定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块可是今天不一样,正好范丞丞不回家就能和黄新淳去酒吧霍霍了,真棒


“小少爷今天难得啊来酒吧,怎么?不怕范总?”


“切,区区一个范丞丞能奈我何,快上酒”


这边的范丞丞还是害怕黄明昊一个人在家生气决定还是回去陪小朋友毕竟工作没有老婆重要,大不了明天在加班吧


“喲!put your hands,嗨起来喔!”


“喂喂喂黄明昊安分点我可不想等等被你家哪位臭骂一顿”


“怕什么他今晚加班不回来,嗨起来耶!”


算了算了,这小子没救了但是昊哥别管我告状我是真怕你家哪位来搞我啊,上次也不知道谁三天没下床哭哭唧唧来的


“昊昊我回来了”范丞丞回到了家发现客厅的灯都关了以为小孩睡了就蹑手蹑脚跑进房间结果一看没人!好家伙肯定又趁我不在出去玩了


刚想打开手机定位查找黄明昊位置就看见黄新淳发来一个视频是什么让他现在火冒三丈呢?我们来看看


视频里黄明昊站在酒吧舞台上跳舞,更可恶的是他还拉其他小姐姐的手!简直不可理喻按照黄新淳的地址一路开车过去,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灯


“黄明昊啊我劝你现在安分点你看看你刚刚干了什么?”


“干嘛干嘛不就是和小姐姐跳舞吗?怎么啦?”


“你真的不怕范丞丞……”


“啧,干嘛老是提他啊说了今晚他不在怕什么”


“真的吗?”


嗯??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


他小心翼翼回头,OMG是范…丞丞,完了完了刚刚的话他不会全部听见了吧,哎呦怎么办


此时范丞丞的脸非常黑一脸严肃的看着黄明昊准备等他自己回答


“丞丞啊…我…我…就是陪黄新淳来的…我没喝酒”


“那你手上的是什么?”糟糕完了把酒丢了吓得他下意识给黄新淳发现这人早不见了!好一个出卖兄弟,你完蛋了!


“丞丞……我…我…对…啊”话还没说完就被范丞丞一个公主抱起他本能的抱住他脖子又想讨好的又脖子蹭他


“再动你今晚就别回家”他不敢再动了只能乖乖等他抱着回车里,哦不准确说是丢


范丞丞直接把他丢在副驾驶又给他系上安全带,被丢的人生疼可是眼下也不敢说什么


“丞丞…对不起”


“闭嘴!”


他被范丞丞这个样子震惊了他可从来没有对我这么凶过,一路上范丞丞都开的特别快红绿灯也闯个不停怕的黄明昊一直拉着上面把手提心吊胆


“丞丞你慢点…我害怕……”


范丞丞没讲话不过他倒是也慢了下来只是一点点而已


终于到了家又把他从车上丢回了床上


“啊…痛”自己压了上去


“黄明昊是不是我的话不管用?”


他说话声音好低他在喘气我知道这是只有他特别生气才会这样


“不是的丞丞…我唔!”


他按着他的头吻了下去,应该说是咬,他在发泄自己愤怒


“嘶…丞丞我错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你身上有其他alpha的味道”


“啊?这…可能不小心吧……”黄明昊万万没想到他说出这样的话看来这次真的生气了吧


“我不喜欢,你是我的omgea只能有我的味道”


黄明昊没说话他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只能呆呆的看着他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范丞丞眼里渐渐有泪水了,他把头埋在黄明昊颈肩,他感觉到自己衣服有温温的水


“丞丞…这次是我不好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丞丞我下次不敢了,但是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乱搞,我只有你一个真的,对天发誓”


他轻轻的拍拍他背像平常哄自己一样哄他


“丞丞你别哭了好不好?昊昊错了,你不是不知道你这么久没陪过我了我就去找了新淳玩嘛,但是我下次决定不敢了我再去我就出门被……”


“我不许这么说,我的宝宝不能出事”


“好了丞丞,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对不起宝宝都是我不好几天没回家陪你了,对不起我一定回来陪你”


“丞丞…不怪你公司忙很正常,你已经很陪我了就是我自己老是给你惹祸”


“宝贝,对不起”


“哎呀,好了好了丞丞那以后你要在公司住我就去陪你好不好?有你在看着我这样我不乱跑了”


果然还是个小朋友想法都和小朋友一模一样,没办法我的小朋友只有我宠也只能我宠


“丞丞不生气了行不行?”


“好,但是小朋友做错了要罚”


“那…那你想怎么样?”


“三天”黄明昊当然知道什么意思现在他的脸就是比苹果还红


“你…讨厌~又想歪”


“嗯?宝宝不肯?五天”


“喂!范丞丞占我便宜啊”


“七天”怎么还越说越多了


“不行!三……天就三…天”


“宝宝真好~”



评论(21)

热度(3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