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快来哄我呀(3)

*小甜饼第三弹

*勿上升

*abo无女化哦!


好家伙上次范丞丞真的说三天就三天,这让黄明昊在家整整躺了三天没下床,经过这次教训黄明昊打算再也不敢去酒吧了


“宝贝快点要迟到了”上次答应了范丞丞陪他去公司这一大早就被范丞丞拉起来


“来了来了,哎呀烦死了老是催我”


急急忙忙从楼上赶下来衣服扣子都没扣好


“噗呲,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


范丞丞走过去帮他把扣子一颗一颗扣好又把他梳理了一下头发

“走啦,不是要迟到了吗?快点的”

“好好好宝贝,走吧”


范丞丞想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他怕不是忘记了自己是老板就算迟到也没关系,想到这就下意识的笑了笑


“丞丞,你公司好大啊”


和范丞丞结婚后也不怎么来公司了才来过一两次还是在结婚前


“这么大?那还不是老婆你的”

“嘻嘻,老公这么大应该有吃的吧”


额…范丞丞无语了,这恐怕才是小朋友真正来的目的吧?


“你这家伙天天想着吃吃吃,脑子能不能想想我啊”

“哎呀老公~有没有嘛~”


小胖手拉着他的手撒娇,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这幅样子真让范丞丞没办法,宠溺的摸了摸他头


“有的,害走吧去到了我给你拿好不好?都是你的”

“好耶!丞丞最好了!”


走到半路范丞丞因为要临时开会就嘱咐自己助理带黄明昊去自己办公室先等着


“那个姐姐你是丞丞的助理吗?”

“对啊怎么了?”

“额…没有没有就是问问”

“哈哈哈你走到前面就是范总办公室了”

“好,谢谢姐姐”


走进办公室看见范丞丞老板椅就一屁股坐了下去,看见桌面上有好看好玩的东西就拿来玩玩,范丞丞也不知道要开多久,等到他自己玩腻了听到丞丞说有点心室便绝对自己去查看一番


像助理姐姐问了路之后又赶紧跑下来迫不及待要吃啦!公司太大了找个地方都找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还没吃到就听到了……


“喂喂喂,我听说啊陈助理好像和范总在一起了?”

“什么?不会吧范总不是有喜欢的人吗?”

“啧,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陈助理又温柔又善良还是范总助理诶那一层楼就只有她和范总两个人,天天朝夕相处能不有事吗?”

“好像有道理啊,这下陈助理好咯”


“砰——”手里准备拿蛋糕的碟子掉了

“那个…对不…起…手滑了,抱歉”

“没事没事,你拿那个红色的好吃”


因为两个人结婚还不到一年范丞丞也觉得公司的人没必要知道就没有告诉员工不过这会误会也大了,难搞


“姐姐我问一下范总和陈助理是什么关系啊?”

“噢这个啊,听说啊他们好像有意思哦”

“对啊你不知道这陈助理和范总可能早就…”


完蛋了黄明昊彻底生气了直接就拿起刚刚的蛋糕走到公司大门打了一个滴滴就回家了


嘴里蛋糕瞬间不香了一到家就丢进了垃圾桶上了楼埋在被子里小声哭泣


这边范丞丞满意的开完了会想着马上可以见到宝贝就好开心可谁知找了半天也没找个人影去楼下逛了一圈才知道小屁孩走了,这孩子除了家应该没地方去了


助理告诉范丞丞小屁孩去了点心室,点心室最多‘八婆’了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听了什么事情才伤心跑回家的


“昊昊,宝贝!”一到家火急火燎的跑到楼上房间就看见小屁孩埋在被子里一动不动,仔细听还有小哭声


他走过去轻轻搂着他肩头靠在他背上

“宝宝,对不起这件事我没有处理好”

“呜呜呜…你走开”

黄明昊抖抖肩示意范丞丞走开,范丞丞偏不

“不要宝贝我错了但是我真的很陈助理没关系,人家都有喜欢的人了”

“喜欢的人?你啊?”

“什么啊…人家在公司外面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可能是我呀,你误会了宝贝”

“误会什么?你们公司那些都在说你们两个”

“谁?谁说我宝贝我炒了她们,敢说我宝贝?”

“你…骗人就是个大骗子!骗子!呜呜”


黄明昊一个翻身把范丞丞踢下了床好像力气有点大发出了砰的声音


“哎呀,哎呦喂宝贝你要大义灭亲啊!”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谁叫你…哼活该!”



说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委屈又哭了


“呜呜…你就是一个大坏蛋,不要你了…呜呜”

“哎呦呦宝贝错了错了,老公错了对不起嘛,我没有告诉她们下次不敢了”

“你还有下次?!”

“哦哦哦,没有没有,哪敢啊老婆你放心我真的没有你信我啊”


见黄明昊气貌似消了一点就上前把他搂住,看他也不挣扎就趁机偷香一口


“你!不要脸,口水!好恶心啊”假装嫌弃的擦掉范丞丞留在他脸上的口水


看小屁孩的小胖手一擦脸上的肉一团一团的真的好可爱啊,简直了!


“宝贝不生气了嘛?我去给你买蛋糕好不好?”

“那…我要这么大的不然不理你”


两只小胖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个大字


“好好好,宝贝说要多大就多大,我要一辈子承包了你的蛋糕”

“那…我不吃蛋糕了你就不能承包了”

“嗯?那宝贝吃什么我承包什么好不好?反正你人我都已经承包一辈子了”

“那就勉勉强强原谅你吧”

“嘿嘿~宝贝真好,香一个,mua~”


自从那以后整个公司都知道范丞丞有老婆,为了不让有些人接近,传绯闻就特意把两个人结婚证封面打印下来贴在了办公室门上


已有老婆  请勿打扰  谢谢

(      图片      )



就连在公司群备注也改成了范丞丞(已有老婆)



等每次等黄明昊一来大家就叫他总裁夫人

整个商业界都知道了黄明昊的存在

不得不说范总这是宠的不要不要的,那叫一个羡慕嫉妒啊






评论(32)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