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快来哄我呀(4)

*小甜饼第四弹


*勿上升


*abo无女化


今天是范丞丞公司的聚会本来黄明昊想着这种东西都是商业互吹没什么好去的,可是范丞丞怕他一个人在家无聊就硬拉着他去


“哎呀,我不想去啊啊啊啊啊”


“宝贝你去嘛,我怕你在家无聊呀好不好?”


“诶西范丞丞就很烦啊,你公司聚会和我什么关系,又让我去”


“宝贝你给老公去撑场面好不好?拜托拜托”


“堂堂公司老总还要我去撑?你脑子有毛病啊”


“不要嘛宝贝,难道你不怕其他公司的omgea来勾引我?把我带走了?”


“你敢?!范丞丞你是不是活腻了”


“你看你看宝贝我万一喝酒了怎么办?”


“哎呀好吧去就去!”


嘿嘿就这样把宝贝骗到手了!


因为范丞丞是老总所以提前先到场让司机送黄明昊过来不巧这个小家伙居然在车上睡着,司机也叫过他没想到这小孩睡的太死了叫都叫不醒只好打电话给范丞丞过来了


打开车门就能看见小孩在靠在自己给他买的抱枕上呼呼大睡,仔细听还有小鼾声


“宝贝你怎么在哪里都能睡啊?”


小孩好像听见他在讲话一样轻轻说了一声嗯就换了一个姿势朝着范丞丞,这样更好方便范丞丞抱他


“宝贝,走咯”


把小胖手挂在自己肩膀上托起他的屁股一把抱了起来,还掂了一下小孩怎么比以前还轻啊,天天吃这么多也不见胖,愁着这肉都长在脸上了


脸埋在范丞丞颈肩里只知道范丞丞老是拍我屁股!还叫我小睡猪!哼!


黄明昊还是睡的迷迷糊糊的直到范丞丞把他抱进大殿时候才完全惊醒


“喔欧~哇哇哇”,“这小孩太可爱啦~”


听见一直有人在起哄还有人在鼓掌才抬头看了一下周围,完了!哎呀好害羞啊…这范丞丞怎么把我直接抱进来了,这下全部公司都知道我这么…


“丞丞你干嘛!为什么不叫醒我好尴尬啊”


“有什么的,让他们看我宝贝多好啊,我还不想给他们看呢”


“你你你你…快放下我啊”


脸红红的像苹果,不好意思抬起头就一直埋在范丞丞坏里不肯出来,这实在太尴尬了


“好好好宝贝,你等等昂”


范丞丞把他抱去另外一边少人的地方,放了他下来怕小孩乱跑特意找了助理过来陪黄明昊,看着满桌子的菜当然少不了黄明昊的份,一直都在吃吃吃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参加今晚的聚会,我是范丞丞……”


等着范丞丞上台发言就不吃了默默的听着,还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不得不说范丞丞真的好帅啊!看着就花心的笑了出来


其实范丞丞一直在看着自己宝贝,看见他在下面捂住嘴巴偷笑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发完了就走到小孩旁边,看着范丞丞来了立马扑上去抱住他


“丞丞~”


“咋了宝贝?刚刚老公怎么样?”


“好帅嘿嘿,老公好帅”


“那当然不看看是谁老公?”


“嗯嗯,老公,丞丞~”


“宝贝是不是吃饱了想睡觉了?嗯?小猪”


“嗯嗯!我困了,唔……”


好吧 一看撒娇就知道没什么好事


“那宝贝我叫助理送你去我的休息室睡觉觉好不好?老公没这么快回家”


“好!”


“你这个小猪天天就知道吃吃吃睡睡睡,不怕变成猪啊?”


“变成小猪你就不要我了吗?你还是得爱我呀”


“是是是,宝贝变什么我都爱你,最爱你了”


怕小孩醒来之后又饿肚子就特意叫助理放了吃的在休息室,小孩一进去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这边范丞丞也结束了今天的内容准备去接小孩回家去了,轻轻打开门看见小孩趴在沙发上睡的很熟,嘴巴微张还有点泛红,还留了口水,找来一张纸巾帮他擦擦口水又是刚刚的姿势抱他起来


“小猪我们回家睡”还拍一下他屁股


“你才猪!”刚想偷香一口就被扇了一个巴掌,原来小家伙还没完全睡着


“丞丞,我好爱你呀~嘿嘿”


“嗯?怎么了宝贝?”


“好爱…好爱我的丞丞…老公呀”


“会爱多久呀?”


“会爱呀…好久…好久…久到老嘿嘿”


“那老公也很爱小猪爱好久好久”


“小猪…小猪我是丞丞的小猪”


“睡吧宝贝,我的小猪晚安”


到了家范丞丞把他放在床上自己想去洗澡可是黄明昊怎么也不肯松手说什么是不是不爱小猪了,这怎么能行,算了不洗了宝贝最重要,抱着他就进入了梦乡


来听听丞丞的小猪说什么梦话了


“小猪要…要爱丞丞一辈子…一辈子”


边说边流口水真的太可爱啦!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