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快来哄我呀(5)

*小甜饼第五弹


*勿上升


*无女化


给个爱心再走叭


嘶~怎么感觉今天晚上有点冷啊,才五月份呢不会就感冒了吧,不是吧


“阿秋—嘶”


“怎么了宝贝感冒了?打喷嚏?”


“没有啊…阿秋”


“啧,怎么老打喷嚏啊?不会真的感冒了?”


“哎呀,没有啦丞丞就是鼻子痒痒的,你好好工作我没事的”


“你不许骗我啊!不然你懂的”


“知道了知道了真啰嗦,烦死了”


“有事告诉老公知道了没有?不能撒谎”


“嗯嗯嗯知道了”


“阿秋——”八成是感冒了这几天范丞丞出差都没有人抱着小猪睡觉了,平常空调都开的低因为有范丞丞在可以抱着他睡就热了


今晚睡觉的小猪依然开着空调还是那个度,这下好了直接发烧了范丞丞连打几个电话都没接到微信也没回着急的范丞丞直接从外地飞了回来


“阿秋——好冷啊~”


一个劲的往被子里面缩把自己围成一团像个粽子一样,一进门的范丞丞看见一个小团子在床上就特别想笑又听见他打喷嚏过去抱抱他


“阿秋——谁啊?”


“是我宝贝,我回来了”


不知道范丞丞回来了突然被抱实属吓到了


“你怎么回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吓死我了”


应该是鼻塞原因声音听上去亚亚的,说话显得格外小声又有点软软的


“小屁孩!我不回来你是不是得烧一天?”说还特意拍打了一下他屁股


“哎呀,没有丞丞我就是普通感冒而已,没事”


“嗯?”不相信黄明昊的话上前把自己额头抵制在他额头上试探一下,这么烫?


“你腰想不想要了?又骗我?想怎样?”


“额…丞丞,阿秋—我这不是不想打扰你工作吗”


“工作重要还是你重要?发烧了还不去医院也不吃药也不告诉我,还开空调?”


“嗯…好啦丞丞我错了嘛……阿秋~”


范丞丞过去把他空调关了把窗户都打开通风拿了体温计给小孩量一量还好不是很高


“丞丞难受…阿秋——”


“活该!谁叫你天天不听话还骗我?”


“没有 阿秋—难受…丞丞”

眼睛红红的因为发烧脸也红红的,泪水在眼眶打转看起来委屈极了


“下次还敢吗?在骗我让你腰废了!”


“嗯…不敢了嘛,丞丞抱抱”


过去把小孩揉进怀里心疼的亲了亲他额头


“宝贝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不要!讨厌医院!不去”


“好好好,不去不去乖乖,那睡一下我去给你拿药好不好?就不去了”


“嗯…好吧,不去!”


可能因为黄明昊体质比较好的原因吃完药就被范丞丞抱着睡觉了第二天感冒也见的好了起来,这不活泼乱跳的像兔子一样


“丞丞!我好了嘿嘿我不打喷嚏了!”


“好了就好,小骗子!”宠溺的刮了刮他鼻子


“嘿嘿~丞丞我是不是很棒啊,一下子就好了”


“是,我宝贝最棒了!那…是不是得惩罚你了?”


“啊?你在说什么?没有吧…?”他当然他的懂范丞丞这个东西无非又在想什么歪事情


“宝贝还要这么明显吗?我们…回房间好好聊聊?”


一个公主抱回房间黄明昊挣扎的要下来无奈力气没有他大,可怜了我们亲爱的小猪了



腰:今天又是离家出走的一天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