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大明星

*短篇


*勿上升


*无女化


总裁叁×当红明星肆



“U got me be liar”



“成故事的主角”



“Baby just like  fire ”



“我已经很疲倦”



“不再去纠结荒诞的情节……”



“就算没人理解”


看着小朋友在舞台闪闪发光的样子就想到了当初还是个小小的宝贝闹着说要去参加选秀还以为是说一下玩的没想到小家伙却很认真



要是自家宝贝想出道那还不简单只要范丞丞一句话的事可是小家伙偏不要说要凭自己实力拿到出道位


范丞丞是打算后面公布结果要是小家伙没有出道的话就自己出手,可不用等范丞丞出手小家伙就一直稳居第一,最后也以第一名成绩出道



“丞丞!我刚刚唱的好听吗?是不是超级厉害!”


整场演唱会范丞丞都全程盯着他看手里的相机一直咔嚓咔嚓拍个不停,终于等到结束按耐不住内心一下台就冲上去抱住范丞丞


“嗯,我家宝贝好帅噢,真棒”


接住小宝贝摸了摸他头又亲了亲他额头,带他回了酒店


小家伙洗完澡了就在床上翻阅着刚刚范丞丞给他拍的照片和视频


“丞丞丞丞,我觉得这个最帅诶,还有这个!诶这个也不错”


“那当然我们家宝贝什么都帅是不是?”


“丞丞你拍了好多啊要不要删掉一些?”


“为什么要删掉?”


“占内存啊而且好多重复了”


“不可以,我可以多买几张内存卡但是不能删掉一张我宝贝的照片”


“可是丞丞这已经是第三十四张内存卡了!”



“但我不想错过你每一个发光的时候,我想看着你长大”


从黄明昊一直出道到现在也有两年了,各种商业出席活动,每一场演唱会,每一个综艺活动范丞丞都不曾错过


对于范丞丞来说小孩每一场演唱会每一次活动都是非常重大的事情,他小心翼翼的记录着黄明昊的每一个瞬间


他说过不想错过任何一个黄金时光,他陪他的小孩从未成年到成年了,从一个不知名的人到一个现在人人都知道的大明星


看着他每一个成长,照片上一个一个记录着小家伙的成长唯一还没有变的就是一直都是他的小孩


还记得黄明昊说过“丞丞我以后要成为超级大明星”


“好,那我就是超级大明星的老公惹”


他问“丞丞你说我会不会成为大明星啊?”


“当然会呀,我会亲眼见证我的宝贝成为超级大明星的!”


他翻着照片想着当时的对话笑了笑对着小孩说


“我的小孩你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噢”



很赞吧 我的小孩也有再好好的长大噢



他们现在也成为了超级大明星了噢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